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

如何消別人對我們的惡?

| 智邦公益電子報首頁 | 我要回應 | 取消訂閱 |
聖靈的見證
發報時間: 2015-02-09 05:00:00 / 報主:田珍寶
[公益聯播]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
本期目錄
如何消別人對我們的惡?
Forgiveness 饒恕
你的未來在神的手中
如何消別人對我們的惡?

          文/田珍寶

 

    問題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位朋友留言:「那這份惡要如何消呢?」

 

     回覆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禱告神,自己調整。祈求神的幫助;如果神垂聽,就會解決。

Forgiveness 饒恕

    Forgiveness - Pr. Tien Huei-Huan
    饒恕 - 田輝煌   傳道

你的未來在神的手中

           你的未來在神的手中

      2014823(星期六)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一次的禱告,我為一位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:「他很著急,想知道他的未來如何?妳要告訴他,他的未來在我的手中。我日夜看著他,只要他聽我的話而行,做好靈修,不剝奪我的榮耀,他必永遠站在我的面前。」

      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;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(613)

推薦訂閱
【敬老三好】年過古稀醫療志工,罹癌堅持抱病服務群眾@【慈濟大愛人物誌】
心靈電子報第583期──【人生導師】自我的成長@【心靈電子報】
聖靈的見證
 

隱私政策關於我們聯絡我們合作提案回首頁

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© 2012. All Rights Reserv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